风暴平台,16年信誉,值得信赖
网站地图 |   收藏本站   |    联系我们

您的位置: 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娱乐新闻

风暴平台开户:时代峰峻否认TFBOYS解散,网传消息为不实传言八周年演唱会!

发布日期:2024-03-28 17:37:50 浏览次数:
近日,有网友在社交媒体上疯传TFBOYS解散的消息。然而,对于这一消息,时代峰峻发表声明否认了这一说法。公司表示,这是不实传言,目前TFBOYS三人依旧忙着自己的工作。时代峰峻否认TFBOYS解散,网传不仅否认解散传言,时代峰峻还透露了TFBOYS的未来计划。其中,最受粉丝期待的就是八周年演唱会。据悉,这场演唱会已经被提上了日程,目前还在筹备中。粉丝们可以期待TFBOYS的精彩演出。时代峰峻否认TFBOYS解散,网传TFBOYS在出道八年来,取得了极大的成功。他们不仅在唱跳方面有惊人的天赋,在影视、综艺领域也有很好的表现。未来,随着三人的个人能力的不断提高,他们的发展也将更加广阔。对于粉丝来说,没有必要过多担心解散的传言,更应该期待TFBOYS未来的新作品和更加精彩的表现。

本文由风暴平台编辑发布,转载请注明出处

本文链接:http://www.hkcva.org/zhuangxiugonglue/1799.html

查看更多 >>

推荐阅读

 
阿里云万网虚机过期页面